Monday, August 28, 2006

三个月。。。

一开始想把这个部落塑造成一个“废气”冲天的地方, 所以每当我写一遍新post时, 总得花上一堆时间来去“创作”一番, 后来。。。经过这三个月的待业日子里,我发现我的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废”。。。实在不需再花时间来思考,随便写一写就废到“出汁”了!

三个月来,做了什么? 有一半的时间用来吃饭,睡觉,打屁和看电视。。。另一半是喝茶车大炮。 花了5年才修成的大学文凭。。。。就在第一个月里被废除了武功,往后开工又要考车大炮来混(死剩把口)。

这三个月来为一让我觉得没有白过的时间是,陪我妈解决了一些问题。。。也顺便陪她度过一段没工作的日子(妈妈上班的公司倒闭了)。这段日子和她讲过的话,比之前五年来的还要多。 妈说,她庆幸自己“衰衰地”也工作了将近三十年。。。虽然没有什么成就,至少现在也得到一小笔赔偿金(真的很小笔)和EPF。 一个苦了三十年的人,得到一个小小回酬后开心的程度好比中了十次马票,身为儿子的我听后。。。有点说不出话的感觉。妈妈的故事让我领悟到知足长乐的真理。。。更重要的是。。。。她有着那容易满足的性格。。意味着。。。。我以后不必给她那么多家用~!! muahahahha!!!!

还是要废!!

3 comments:

sheerying said...

at least u got contribute sth n gain sth~

n i never c such 经典 convo photo like yours, bachelor of chinese culture,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job!

Anonymous said...

唔驶刻意营造,这里都已经很鬼死废了啦!

祝你开工大吉~

w_mys said...

aheh, other than mum, u have to spend on me as well mr.fee.

like i told u, wish u all the best, all the jibai ppl that block your way to succeed will fall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