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General Election! 2008大选后遗症。。。。

以为我要讲股票跌leh~~


btw... 今届大选实在是si beh精彩,搞到我没有好觉睡。。。 每天追新闻和报章。看看谁在抹黑谁,谁人又在车大炮。最令人咋舌的事。。。 连某某什么华政党的电台广告都sibeh搞笑。竟然大声地宣布自己的丰功伟业,什么领在过去八年,为华争取到2300个 JPA 奖学金。。。他妈的。。。 你以为现在的选民不会数学啊? 一年都没到三百位。。 我随便丢一粒石头,都可以丢中一位没得到奖学金的高材生。。 就算有。。搞不好还是私人机构赞助的, 关他领事么?花钱去打广告来长他人士气,灭自己威风都给他们想到。。 支持它不就显得我们很笨?? 幸好。。。。 Well... voters are not as stupid...

最搞笑的。。。我本人认为非某某岛的民什么党那几位uncle莫属,什么岭弃州上京, 搞一大堆新闻,说谁谁谁会是下届首长, 然后又不懂谁 又pattern 多多,看到人就叫老板。。好像怕死没有人y要当他老扳酱。。。 结果。。 一算票。。。 yi~~~ 什么上京下海,什么黑马黑狗ma是没有!! 收皮就有啦!

突然记得!!!以前一位什么华的党员跟我说,玩政治可以帮助做生意。。 人民福利可以摆在两旁。。 ,我先在就要跟你讲,你去看看报纸啦,我们这些人民们,已经把你们摆在两旁啦。。。

后遗症是。。。 没有心工作。。 每天在吃蛇看报纸。。跟同事车大炮。。。 吊。。。schedule 又delay,不懂可不可以以告诉美国的project manager说,You know... General election mood, no one is working.. so.. project need to delay a bit....

1 comment:

KwongHong said...

this year election .. si beh shiok !!
我就在那个什么岭岛那儿见证。。那些被丢在两旁的法人代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