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还是酱。。。

最近high yap 西北勤劳的更新他的部落格。。。林伯在博客界里身为他的前辈,岂能比他 lele...?? bok ko leng!! 跟他拼了!!

昨天闲着没事做,翻阅了自己以前的post,想起当初写部落格的目的。。。就是想利用这个空间去磨练下自己的文笔。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我,认为自己当年的华文和英文书写能力真的是有待改善。。所以我的“作品”是穿插在两种语言之间。。。有时还有马来语tim! (一次就放弃了)

经过接近四年和一百多个post 后。。。发现。。这几年来的“努力”果然是。。。。。。。。。。。。。。。。白费了。。

4 comments:

Ah^Yap said...

前辈,
你知道乜野叫“千年道行一招丧"无?
我可是青出于蓝d,等着瞧吧。
hahaah~~~

KwongHong said...

乜佢有道行嘅咩..?哈哈..
不过阿fee,你嘅广东话仲係好有水准..high yap拍马都追唔上..

Ah^Yap said...

係啊,有排都追唔上,广东话嘅拼音真係难学...

w_mys said...

fee哥,好厉害的形容词。。。。
我每次看你的部落格,我都会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