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从前与现在

最近在这里update的很凶,几乎忘了我还有两张paper。。。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图书馆的“怀抱”,有时自己会有一种错觉,以为考试已结束了。事实上,我这学期的大考连开始都还没,哪来的结束呢?
这部落保持了它一贯的作风,就是开头永远跟主题没有关系的,这也是我讲故事的风格,喜欢加盐加醋,东拉西扯的,拖片的程度不输给韩国连续剧。 也是时候进入主题了。。。
突然想起一个对话,觉得还满经典的。 有次跟某某谈起男女关系,感叹现在大城市里越来越开放(性观念)。。。很多年纪轻轻的小弟小妹都已经“失守”了,讲起来还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anyway~... 某某提出了一个例子,虽然是他自己属构的,不过我觉得非常有趣。 是这样的。。。。

从前。。。
一对男女喝醉后,在意乱情迷的情况下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早上,男的就点起一根事后烟,女的就用被单盖着身体,一边后悔,一边痛哭。 这时,男的通常会。。。
男:“傻猪,有什么好哭的”
女:“我作出这样的事情,你叫我以后怎么做人?怎样面对父母。。呜。。呜。。。。”
男:“hahaha~现在米以成炊了。。。你就乖乖嫁给我吧,yiahahaha~~”

现在。。。
同样的情结。。。不过第二天早上,女的点起事后烟,满足的表情,男的面色忧郁,心里满怀心事。。。。直到。。
女:“你怎么啦?昨晚还满有劲的”
男:“er...我们昨晚的事。。。erm。。。。不知道你。。。erm。。”
女:“傻猪,放心好了,昨晚的事。。大家开心后就算了,我没想过要你负责任啦”

我觉得这个例子不能拿来作标准,只是觉得很有趣而已。 如果给我遇到这种女孩,就。。。。。。(为了保命,还是不要讲)。

1 comment:

KwongHong said...

定o的o黎...
这次Final应该会保持一贯水准
你掂o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