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05

EPL and Manchester United. 英超与曼联is back!!!





请问你们的大学生涯里,除了日常生活以外,花最多时间的活动是什么? 可能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的答案肯定是喝茶,他们酱想。。。。绝对没有错,是喝茶, 哈哈! 不过,除了喝茶以外,看曼联的球赛绝对是我的周末不二节目! 可以说。。。花太多时间来看球不是很FIT, 不过自从FORM1 开始迷恋上曼联后,我就对球赛不能自拔了。

其实以前的我最爱看的是羽毛球,过后大马队变老爷后就爱上NBA,不久Micheal Jordan不玩了,我也sien掉,就不懂如何慢慢变得喜欢看足球。在众多队伍里,哪一队是我的最爱? 我承认我也是被商业广告和市场策略影响的其中一份子,那个年代开始看球的,多半会是曼联的球迷。我也理所当然的成为曼联的支持者。


Glory glory Man United!!!!






当然,我并不是那种盲目的追随者。我开始觉得曼联的踢发很FIT,快,狠,准。。。具有很大的娱乐性,看一场比赛可以high整晚.可是有很多人告诉我说球赛是假的,都是由赌博集团控制,吊,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又没有赌我只要享受过程,结果不是我可以控制的。那些整天说球赛是控制的,又有很多内幕消息的人,又不见得敢把所有的财产拿去赌。。。。讲到最后,还是这句。。。。仙家林!


好怀念。。。。














Nike Sponsored... GY... that's why can't afford to buy their jersey. Fuck You , Phil Knight!!!








Anyway..新的赛季在今晚将开始了,希望今年的球赛可以更有看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