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05

北上记

又是写中文的时候了,看来又得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写。虽然还满浪费时间的,可是可以趁机磨练自己的中文,所以还是坚持写中文吧!
好不容易从玻璃市回来,车程一来一往用了大概十七个半小时,walao! 这时一个难忘的经验。。。不过这趟旅程从算满载而归,吃好,睡好之余还去了一趟langkawi,简直就不枉此行。如果回来没有生病的话,那就perfect啦!
其实这回北上之旅的主要目的是让在下女友的父母见在下一面,让他们两老看看什么叫做绝顶好男孩,知道他们的宝贝女儿有眼光独到!嘻嘻。。。言归正传,跟女朋友的家人相处数天,发觉她们一家人感情特好,而且还很友善,所以不难和他们熟起来,也没有很大的压力。然而事情当然没有那么简单,为了博取世伯伯母的好印象。。。我被逼每天一大早起来装健康,其实是累到半死还装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当然,世伯伯母也看出我的用心,对我照顾有佳,带我四处观光,fit! 虽然和女朋友家人一起外出的感觉有点怪,可是想到可以不花分毫就可以游遍整个perlis和吃好料,Mou Diu!
到了perlis,当然要去Langkawi跑一跑。大概五年前,带着一点点的钱,和另外七条水一起来到这地方,当时的心情和画面依然历历在目。五年后,战在同一个地方,身边的朋友们不在一起了,换了是一个伴侣,走的每一步都是感触和怀念。。。唉,时间真的不等人(吊,几时变的酱感性了。anyway,banana trip is still the best!) .

接下来的时间也是在perlis吃喝玩了,偶尔听听伯父细说当年,或者听听伯母的人生道理,辛好我在家里有经过这方面的“特训”,所以就应付自如,完全没有问题!可是到了晚上时,时,心里还是有些担忧自己的FYP,感觉好无奈,为什么要在那种时候担心这东西?没办法啦,谁叫我是个这么有责任感的人,哈哈!
以下是我在langkawi的星光剪影。。。。






3 comments:

美翔 said...

wow.. congrate wo.. finally met the parent.. hhee.. i actually waiting ur post here haha.. anyway.. good job a. n enjoy alot.. ok la. after tat is to treat kathy good good lo.. if not her parent will kill u.. !! :p

Anonymous said...

haha...u purposely put katak's picture ar..

Anonymous said...

ur blog will lose 2 readers lia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