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无聊。。。

这几天显得特别无聊,阿包竟然反常的没给功课我做, 其他的PROJECT 又好象没必要这么快开工,所以这几天都在做会老本行,废!
回看自己之前用华文写的部落,觉得立康讲得没错,自己的中文需要检讨检讨。一天到晚都在“好恋”自己的华语在UPSR得到A,看来我的水准没下降,同时也没有提升。
无聊的时候可以干些什么?
上网闲聊。。。跟网友比看谁较闷。
看台湾综艺节目。。。
拿着吉他乱弹。。。。
望去对面看看对面家的女儿有没又出来晒衣服。。。
赖在床上发白热梦。。。
看看国际新闻,假装很有内涵。。。
游览Frienster,看看有那个自恋狂又在摆“pattern”自拍(不是自拍,而是“摆pattern”,自拍)。
去隔壁房看housemate在干嘛,虽然是在“明知故看”。。。
在部落分享自己的无聊,然后浪费时间去想无聊时可做的事情。。。
唉,I upset all the M'sia peepou~! all the M'sia Ungcoul, im a damn fucking generation!!(please watch hongkong movie AV Gir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之後"﹐你只是幾天顯得特別無聊﹐比起我的兩個月又9天﹐那差遠了。相信我﹐阿包不給你功課做絕對不是反常的。他一定想累積起來﹐一次過給你﹐然後再看你那種得空死﹐不得空病的掙扎模樣﹐到時候他的興奮程度用一定比吃三顆搖頭丸還多。如果我是他﹐讓你得空多一個月又何妨。至於我﹐一星期五天得開工﹐也都在做老本行﹐那就是上班族。回想之前的一星期﹐還真的驚險萬分﹐難度挺高﹐我的蛇陣被打敗﹐可恨的是﹐YM和MSN還不顧義氣的理我而去﹐我留也留不住。還好﹐小時候名句精華還背不少﹐因此﹐危急的時候﹐我使出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至高武學﹐在三天內把那個人物(任務)給殺了!之後﹐把YM和MSN抓回來﹐以德服人﹐原諒了他們﹐還用兩天好好重新和他們培養感情。
這兩天還做了什麼?
看看別人的Blog。。
然後留留言。。
總覺得寫的人太多。。
回復的人幾乎沒有。。
所以。。
我選擇成為後者。。
這樣偉大點? (我以為﹐但事實證明了不是)
再來就是。。
游览Frienster。。
看看有是否有人換了照片。。
也慢慢了解到換照片是吸引目光的方法。。
既然如此。。
生活中的我們。。
是否也該改改造型呢?
下班後。。
吃了晚餐。。
就等待咒語的出現。。
對。。你沒看錯。。
是咒語。。
我想。。
你一直都知道我幾乎每晚做什麼。。
但為什麼這麼做。。
你一定不知道。。
我在這裡告訴你吧。。
你一定聽過。。
小時候的一個童話故事吧。。
公主親了青蛙。。
從此。。
青蛙變成了王子。。
這個故事深深影響了我。。
是這樣的。。
兩個月前。。
我在路旁看到一只奄奄一息的青蛙。。
我發揮了路見不平的仁愛精神。。
親了她。。
以為她可以因此變成人。。
送去醫院也比較容易急救。。
可是。。
我親了她之後。。
她大叫三聲。。
"呱呱呱"。。
就死了。。
我悲痛的把她踩在腳下。。
傷心的離開。。
那天之後。。
每當8點到9點之間。。
我就會變身。。
成為青蛙。。
在游泳池裡。。
用奄奄一息的蛙試游泳。。
你還是沒看錯。。
是奄奄一息。。
因為。。
我還是不會如何起來呼吸。。
看來一定是親了快死的青蛙的緣故。。
不過。。
昨天開始。。
我遇到了很多救星。。
因為他/她們。。
我打破了魔咒。。
告別了孤單。。
踏入人生新的階段。。
只是。。
此刻還會忍不住問自己。。
告別孤單﹐
是否會告別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