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一男一女一种戏。

最近流行热血青年的故事。。。所以,这篇也是描写一名热血青年的故事。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一名年青的导演,谢好日,经常在自己电影里表达对社会的不满。虽然他的作品并不多,可是每一部作品的内容都满的引人思考的,甚至有观众看后也改变了自己的价值观。此时的社会正处于一个非常迷糊的状况。。。人们对时事漠不关心,象牙塔里培养的是一群不会独立思考的学者。 他的出现,仿佛为这悲哀的现像带来新希望。为了表扬他的公德,他因而获颁奥斯卡最热血导演奖。恭喜恭喜!!

得奖后,好日导演发想掘更多象他一样热血沸腾的青年,希望他们可以言行一致(与其在只在论坛上一直发表伟论)的对社会做出贡献。于是导演就在网上公开为他将开拍的戏公开征稿, 好让让网上的热血同志们可以发挥他们“搞屎” 的才华。

为了不为难大众,好日导演只要求投稿者编一场戏,一场描绘一对情侣为了一件小事情出现严重的分歧,争辩一番后最终闹翻收场。
事后,
女的躲在房里,委屈的哭着
男的干林depressed,约了兄弟们出来谈心事。
好日导演希望大家能编出那伙男孩在谈心时的情节。

于是在特定的时间里有500分搞交了上来。。
经过一番筛选后,终于选出一个满不错的。。。。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上都不是重点)


人物= 苦男孩A,苦男孩B,和苦男孩C
地点= 某某MAMAK档。

A:“怎么啦,又和货(释音为“fo”)吊臭?”

B:“有没有搞错?这个月第几次了?不对,因该是这个星期第几次了?”

C:“妈嗨,你们以为我想的么? 你以为吊臭很林爽啊?过后得花钱跟时间来cool煲。。”

A:“最吊是明明不林顺,可是还得认错。 妈嗨啊,什么道理O?”

C:“酱激动搞林啊?我跟货子吊臭,又不是你。。。。”

B(吸口烟):“唉。。。你不懂吗?他跟她没有了。”

C:“Huh,什么林O?, 昨天才看你们出看戏。。。。怎么会。。。。”

A(眼乏泪光):“我也不清楚。。。可能昨晚看戏时没牵她的手。过后她就不采我了。今天突然跟我 分手”

B:“walau~~ 怎么了,看戏就好好看吧,牵林mieh?”

C:“阿B,你懂林mieh? 难怪现在还在打飞机。 女孩是酱的,不爽就不爽。。GY!阿A,那你打算怎样settle?”

A(很林威酱):“不林懂啊,不用吊她先。。。我才不信她有酱林潇洒”

B:“是mieh?...hihi..那刚才你在电话跟她猛say sorry 的是谁? 吊。。。”

A:“刚才?有吗?”(装蒜)“er hum..对了,今天不是讲我得啦,不是要听阿C的事情吗?”

C(刚笑完):“um..不就是那几样啦。。。整天都找事嘈,我已经让她很林多了。可是这次我死都不认错!” “妈的,那有人买一包面花整整两个小时啦? 我只是说一句。。。你可以快点吗?买面不用酱久吧?”

A:“HUH!! 难怪啦,她们Shopping时大林完的,你酱讲一定中!”

C:“是啦,然后她就回我。。。你很忙mieh? 赶时间就回家现啦!”

B:“然后你真的回吗?”

C:“阿B,还是那句。。。你真不了解女孩。。

A:“不要吊B,然后呢?”

C:“然后可以怎样? 就不讲话阿。 她故意放快步伐,很不甘愿酱。然后就大条lo...”

B:“有几林大条?”

C:“回家时就SMS我。。。说我伤害了她。。。我根本没有爱她。。跟我一起没有安全感。。。对我很失望。。。已经不止一次了。。她已经SIEN了,”

A:“为什么女人都是酱?没有别的吗?讲来讲出一样的台词。。。谁才sien啊?”

C:”重点是我叫她买面快一点罢了,可能语气放重了。。。可是也没有很过份阿?“

B:“你们讲到女人酱林可怕。。。我可还没拍拖,不要吓高我”

A:“有不行。。。。没有又不行。。真是有爱又恨,吊!”

C:“谁叫你多了一支棍?”

A:“GY。。。她们不能理智一点吗?至少想东西也要有LOGIC 吧?”

B:“可能就是因为缺少那支“逻辑棍”吧。。。

C:“逻辑棍?”

B:“哈哈,"logic-stick"!!!! haha!!!”

C:"hahahha!!! GY!!应该是,错不了!" yi... 谁的message响?

A:“我的。。。我得回去了,她叫我打包maggie goreng给她。”

C:“不是分手了吗?”

B:“刚才谁讲不要吊她先的?”

A(假装没听见):“Bos, maggie goreng satu, kurang pedas ah... dan tolong cepat sikit!”

B:"其实并没有酱可怕啦,现在不是好了吗? 可是真的还满善变的。"

C:“等你拍拖了才讲啦,仙家林!”

A&C:“吊~~~~~~”


以上故事并没有在影射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real 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 are...tears...and guys are defenceless against it...

Anonymous said...

"女人心,就如海底针"
但,女人耍脾气,原因只有一。
对男人期望得越高,失望得越大,只好耍性子,取得满足感。
也许,女人因该接受事实,了解到男人不是最棒,最了解自己的,那就会省了好多不必要的争执。
事实就是证据,证据就摆在眼前。哈!

Anonymous said...

这份稿写得不错。。。
很林写实。。。
虽然。。。
我是男生。。。
但我想说。。。
别让女生伤心。。。
如果你自问有那支逻辑棒。。。
吊。。。

以上的吊并没有在射击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